乱码克拉拉

© 乱码克拉拉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魔道乙女】韶华好 蓝忘机X你

青梅竹马设定

流水账文笔

1.

你叫温宓,温家家主是你亲叔父,谣传家主之位本来是你爹擎云道君的,但你爹爱美人不爱江山,死活不愿娶修仙世家的女郎,硬是从洛水娶了个平平无奇的凡间女子。

你爹说谣传在放屁。

你问是哪条放屁,你爹折扇一收,义正言辞:“当然是说你娘平平无奇那条。”

的确。

你娘是你见过最好看的人了。


2。

这个纪录一直保持到你五岁。

五岁那年,

你遇到了蓝湛。


你从小就爱偷溜下山,三天两头闯祸,温家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但这次你祸闯得有些大。


闯祸是因为你把护卫温青山支去买糖葫芦,自己跑去摆阵法捉恶灵玩。

然后就玩脱了。

阵法把还是小孩子的蓝湛一并捉了进去。


到底年纪小,你知道自己闯祸,慌慌张张跳进阵里救人。

进去就看见趴在地上的倒霉鬼。

你扑上去,“别死呀呜呜呜呜呜。”

蓝湛:“……”

他嫌你吵。


确定人没死,你立刻停止哭声,擦眼泪,“咦?小哥哥,你真好看。”

小哥哥皱眉看你,“你的阵?”

你点头。

“能出去吗?”

“能呀。”


3.

话说早了。

你带着漂亮小哥哥在阵里转了半天,结果把自己困死在阵里。

你又要哭。

蓝湛:“不许哭。”

不哭就不哭。

你撇嘴,委委屈屈地仰头看他。

粉雕玉琢的妹妹,谁能不心软。他牵住你的手,并不熟练地安慰你,“我护着你,你别怕。”

你点头,一边擦眼泪一边从乾坤袋里掏符纸,把蓝湛和自己围起来。这样恶灵看不见他们,也没法靠近。

“青山发现我不在,会来找我的。”你把自己的披风解下来,盖在你和蓝湛身上,“青山是我的侍卫,是顶厉害顶厉害的修士。”

你叽叽喳喳地缠着他说话,说累了就靠在他身上打瞌睡。

蓝湛犹豫了一下,伸手把你快要从他肩上滑落的脑袋又扶了回去。


4.

蓝曦臣来拣弟弟时就看见两个小朋友像小鹌鹑一样头碰头打瞌睡。

蓝曦臣:…… (遭受可爱暴击)


5.

客栈,蓝曦臣给弟弟喂药,门被敲响。

门一开,低头看见你抱着一堆堆得比你还高的瓶瓶罐罐,“大哥哥,我来看小哥哥。”

蓝曦臣愣楞的转身让路,你如风般扑了进去,“小哥哥,你没事吧,我好担心你呀。”

怀里瓶瓶罐罐落了一路,最后全部堆在蓝湛床上。

你也不见外,爬上床和抱着被子的蓝湛对坐。欢欢喜喜给他献宝。

规矩惯了的蓝湛懵了一瞬,见你盘腿坐着,衣裙被弄得乱糟糟,皱眉:“成何体统。”

你:?

你估摸着小哥哥不爱和人坐同一张床,歪歪扭扭就要缩着小短腿下去,被蓝湛拉住,他:“坐好!”

漂亮哥哥好凶哦。


6.

玩到一半,听蓝曦臣说你爹爹来了,立马欢喜的跑走。

跑到门口,又跑回来,给蓝湛拉拉被子,灌迷魂汤,“小哥哥,我爹爹来了,你好好休息,我明天来找你玩呀。”

然后凑上去在蓝湛脸上亲了一口,跑走。

蓝湛:......(懵)(擦脸上口水)

蓝曦臣:哇哦


7.

第二天,蓝氏众人回姑苏,你跟着你爹回岐山。

走前你拉着蓝湛哭得死去活来。

你爹头疼,蹲着身子哄。

你看了一眼爹爹,又看了眼蓝湛,可怜兮兮地仰头,“小哥哥和我回岐山好不好,阿宓好喜欢你。”

你爹:哔——


蓝湛抬手抹了抹小姑娘脸上的泪花,不知所措。

蓝曦臣好笑,蹲下身子哄,还邀你去姑苏做客。

你不好意思和大美人混闹,委委屈屈地放开蓝湛。

和蓝湛拉勾过后,踮脚亲他一口,挥挥手往温家马车跑。

你爹看到女儿跟个小流氓似的,胡乱亲人,气得头晕眼花。上前两步把人提起来塞马车里。

小流氓还闹呢,“爹爹别急啊,还没跟大哥哥告别呢。”

你爹:(骂人)


8.

小流氓的书信天天来。

说自己新交了多少多少朋友,新得了多少多少玩具,有多么多么想念他。

蓝湛认真看了,回信简洁:“嗯。”


小魔头你本人震惊了,
“嗯?!他就回了我一个字!”

你举着蓝湛的一字书信和你爹抱怨。

你又写信谴责他。

这次他回了个墨点。

你:...... 


下一章链接:

https://fbdvgdd.lofter.com/post/1dd2be1a_1c9d2ceb5

评论(12)
热度(25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7-01